金科股份:长城国富有意向独立或与其他合作方组成投资联合体,作为重整投资人参与公司的预重整程序

2024-03-26 16:28: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金科股份000656)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与长城富国签订的协议进展如何?重整进展到哪一步了?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全力推进重整引战,公司成立专项小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系统性开展了债务人财产状况和债权债务全面调查、与意向投资者长城国富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并按照协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与债权人沟通、制定维稳预案等工作;长城国富有意向独立或与其他合作方组成投资联合体,作为重整投资人参与公司的预重整程序。公司将积极支持、推动相关司法重整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化解存量债务及流动性风险,提升持续经营能力,改善经营业绩,保护全体债权人和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正式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重整申请相关资料,五中院审查后接收公司重整申请材料(案号:(2024)渝05破申129号)。公司重整申请材料被法院接收后,将合法合规稳步扎实推进重整工作,系统化解决公司债务风险,推进公司加快实现良性循环。请关注公司每月披露的重整进展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