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华测的双碳相关服务实现了全覆盖,团队水平荣列国内第一梯队,具体服务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测认证提供

2024-03-26 16:33: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测检测300012)提问, 公司是否开展碳足迹检测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开展碳足迹认证业务。华测的双碳相关服务实现了全覆盖,团队水平荣列国内第一梯队,具体服务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测认证提供。华测认证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并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独立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作为中国首批成立并获得国家批准认可的认证机构之一,华测认证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和ESG业务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华测认证致力于履行可持续发展职责,并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种服务,包括组织碳核查(ISO14064-1)、产品碳足迹认证(ISO14067)、温室气体减排项目审定与核证、双碳规划、碳中和认证、绿色评估服务、节能诊断与评估、EHS合规性评价、ESG报告/评级提升/战略规划/数据库服务、绿色金融信息披露、绿色金融项目评估认证等。华测认证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拥有十余年的深耕经验,获得众多国际、国内权威机构授予的可持续发展领域资质,拥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提升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绩效,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在ESG和绿金领域拥有多年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知识,深入了解ESG和绿色金融领域的最新趋势、法规和标准,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并按时交付高质量的服务成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可靠的服务产品,始终坚持客户导向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竞争优势。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业务合作联系方式:王老师13713506902,ESG业务商务合作联系方式:孙老师13426110626。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