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药业:在患者安全方面,公司产品在上市前经过严格的安全性测试和评估,建立了有效的药物监测和不良反应报告系统

2024-03-26 16:39: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康芝药业300086)提问, 您好,看了您已经发布了2022年度的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感觉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披露不够多呢?您在华证2022年的ESG评级中,社会方面获得了BB级评价,而万得ESG评级机构在社会方面给予了5分。虽然您的万得ESG综合评级在近几年有点提升,但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似乎还有提升空间。但我们希望了解,在医药生物行业中,您如何进一步加强在社会方面的表现,尤其是在患者安全、产品可及性和供应链伦理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秉承“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企业宗旨,“真诚、关爱、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让儿童用好药”为己任,积极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和“精品战略”,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战略,专注安全、有效的儿童药物研发,匠心打造儿童大健康产业民族品牌,做儿童健康生活、健康成长的推动者和守护者。在患者安全方面,公司产品在上市前经过严格的安全性测试和评估,建立了有效的药物监测和不良反应报告系统;在产品可及性方面,公司考虑不同市场和患者群体的支付能力,制定合理的药品定价策略及销售渠道,便于患者购买,并确保患者能够负担得起必要的治疗开销,未来公司将积极推动将更多药品纳入医保覆盖范围;在供应链方面,公司要求供应商遵守严格的伦理和合规标准,包括但不限于劳工权益、环境保护和反腐败等。定期对供应商进行评估,确保其符合公司的伦理标准和社会责任要求,优先选择采用环保和社会责任实践的供应商,推动整个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完善ESG体系与信披工作,将利益相关方诉求牢记于心,以推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计划在4月23日自愿性披露《2023年度ESG报告》及年度报告,涉及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届时请参阅公司披露的公告及相关章节。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