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公司的参股公司新源邦已建有固态电解质材料生产平台,在部分客户中累计实现吨级销售,并收到良好的反馈

2024-03-26 16:47: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宙邦300037)提问, 您好,公司股价已经跌破年初大盘最弱时候的新低,显著弱于大市。我一直持有公司股票。请问两个问题:1、公司的生产经营未来能不能稳健增长?2、公司营收中占大比例的为电解液相关产品,贵公司认为固态电池的发展会不会对电解液行业造成不利影响?恳请贵公司予以答复,以稳定投资者信心,感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会按制定的战略规划,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保持良好健康的财务状况,推动公司稳健发展。公司对于固态电池的发展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并积极进行产研布局,公司的参股公司新源邦已建有固态电解质材料生产平台,在部分客户中累计实现吨级销售,并收到良好的反馈。固态电池发展至今仍需解决成本问题、技术问题、产业链问题等,面对许多不确定性,因此实现大规模商业化仍需时间,任何新技术的产业化都需要不断地经过市场的验证。关于公司的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定期报告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