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达因:北京光大金控为达因药业投资的基金,目的是完善儿童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融入高端儿童医疗资源整合平台,获取更多未来投资机会和整体综合收益

2024-03-26 16:58: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特达因000915)提问, 董秘您好!1.研发人员2023年增加138人,同比上升142%,而研发费用中职工薪酬同比上升87%,与研发人数变化不匹配,请说明合理性。2.2023年4季度销售费用同比大幅提升,请问公司预计2024年全年销售费用同比增速是否继续提高?3.贵司投资北京光大金控财富医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经超过8年,请问该笔投资回报如何?请说明继续持有该投资的合理性。

  公司回答表示,1.研发人员是陆续增加的,员工入职时间不完全一致,部分员工下半年甚至年底入职。公司结合本地区同行业市场薪酬状况,综合岗位价值、员工能力素质和员工绩效等要素为员工支付薪酬。2.公司根据市场和环境变化进行销售策略的调整,销售费用也会根据调整有所变化。公司年度销售费用率总体上保持在合理水平。3.北京光大金控为达因药业投资的基金,目的是完善儿童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融入高端儿童医疗资源整合平台,获取更多未来投资机会和整体综合收益。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