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公司生产、销售多款止咳、祛痰的药物,具体包括羚贝止咳糖浆宣肺化痰,止咳平喘

2024-03-26 17:14: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吉林敖东000623)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有无治疗咳嗽祛痰的特效中成药?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销售多款止咳、祛痰的药物,具体包括羚贝止咳糖浆宣肺化痰,止咳平喘。用于小儿肺热咳嗽及痰湿咳嗽。小儿咳喘灵颗粒宣肺、清热,止咳、祛痰。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小儿治哮灵片止哮、平喘、镇咳、化痰、强肺、脱敏。用于小儿哮、咳、喘等症,支气管哮喘,哮喘性支气管炎。消炎止咳片消炎,镇咳,化痰,定喘。用于咳嗽痰多,胸满气逆。气管炎见上述证候者。咳喘丸止咳平喘。用于伤风感冒,鼻塞,流涕,咳嗽,气喘,痰多。橘红丸清肺,化痰,止咳。用于痰热咳嗽,痰多,色黄黏稠,胸闷口干。消咳喘胶囊止咳,祛痰,平喘。用于寒痰阻肺所致的咳嗽气喘、咯痰色白;慢性支气管炎见上述证候者。蛤蚧定喘丸滋阴清肺,止咳平喘。用于肺肾两虚,阴虚肺热所致的虚劳咳喘、气短烦热、胸满郁闷、自汗盗汗。羧甲司坦泡腾片本品为粘液稀化药,适用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等疾患引起的痰液粘稠、咳痰困难和痰阻气管所致的肺通气功能不全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