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能科:公司从去年开始布局建设算力中心,参与算力运营,发挥能源服务领域优势,打造电力加算力的产业格局

2024-03-26 17:52: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协鑫能科002015)提问, 青海省发布关于成立青海省绿色算力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专家咨询委员会负责对青海省绿色算力产业的发展战略、政策规划、技术标准等提供咨询建议;参与青海省绿色算力产业重大项目的论证、评估和验收工作;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绿色算力产业技术创新和成002001)果转化;开展绿色算力产业相关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科普宣传等工作;参与绿色算力产业其他相关工作。贵公司属于绿色算力产业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能源是算力供应的重要组成部分。稳定高效绿色的能源能更好地支持算力基础设施的持续扩张和效率提升,助力AI产业高速发展,绿色算力将会成为算力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协鑫能科以清洁能源和数字能源为战略方向,一方面加大光伏和储能电站等清洁能源资产的投资开发力度,参与绿电绿证交易,扩大绿电基础;另一方面,公司从去年开始布局建设算力中心,参与算力运营,发挥能源服务领域优势,打造电力加算力的产业格局。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