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股份:公司在生产经营中过程中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等ESG相关工作,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并高度重视资本市场投资者回报

2024-03-26 18:23: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恒通股份603223)提问, 尊敬的恒通股份管理层,您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华证社会分项评级为CCC,万得评分为0.48,这是一项极为严峻的评价。请问在未发布任何ESG相关报告的背景下,您如何看待贵公司在社会责任领域的这一低评价?考虑到行业的特殊性,贵公司有何措施来改善环境保护、确保工作场所安全以及促进社区发展?未来,您如何提高这些方面的透明度和责任感?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LNG贸易、实体物流和港口运营,虽然目前暂未单独披露ESG报告,但公司在生产经营中过程中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等ESG相关工作,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并高度重视资本市场投资者回报。公司自2023年8月起已累计回购和大股东增持合计超2234万股,支付金额超人民币超2.19亿元。未来,公司还将参照相关标准不新推进和完善ESG工作成效。感谢您的关注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