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富控股:四川华都公司是国内核反应堆核一级部件控制棒驱动机构的主要设计制造商之一,亦是目前随着“一带一路”走出国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控制棒驱动机构的唯一供应商

2024-03-27 15:13: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浙富控股002266)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在核电领域是国内的第一梯队,请问公司在微型核电动力领域是否有在研究或者探索,比如核电动力汽车,航天核电动力,等等。如果没有,未来是否会涉及这一领域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华都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控制棒驱动机构等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核电专用维修保障工具、三废处理/转运设备、核辅助系统设备、核燃料辅助设备及专用机电设备等产品。四川华都公司是国内核反应堆核一级部件控制棒驱动机构的主要设计制造商之一,亦是目前随着“一带一路”走出国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控制棒驱动机构的唯一供应商。浙富核电公司致力于第四代商用快堆液态金属核主泵的研发与制造,引领国内第四代核电商用快堆核心部件的发展方向。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浙富控股
击败了3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431.48万股,占流通A股1.5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