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威合金:公司通过国内外知名连接器厂商将汽车连接器材料供给汽车厂商

2024-03-27 15:54: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博威合金601137)提问, 是否供货小米汽车?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铜基特殊合金材料的龙头公司之一,公司的高强高导汽车连接器材料适用于所有锂离子动力的汽车,公司通过国内外知名连接器厂商将汽车连接器材料供给汽车厂商,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博威合金
击败了9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68亿股,占流通A股60.0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3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