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HNBR已应用在锂电池领域,在电池碳管分散剂领域公司 HNBR 验证成功、具备批量条件

2024-03-27 16:04: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道恩股份002838)提问, 董秘请问公司HNBR材料目前有无应用在高性能电池中?目前有哪些客户?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HNBR已应用在锂电池领域,在电池碳管分散剂领域公司 HNBR 验证成功、具备批量条件,在电池正极、隔膜涂层的粘结剂方面。结合当前的国外论文研究成果,HNBR有望应用于固态电池电解质,目前已有实验室成功范例。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道恩股份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2亿股,占流通A股54.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8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