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股份:公司未来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制定合理的ESG发展目标,并根据发展阶段逐步调整在ESG方面的投入

2024-03-27 16:37: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新赛股份600540)提问, 董秘好,无论是政府还是公众对于农林牧渔行业的ESG的要求都很高,我近期留意到贵公司在ESG评级上的表现与行业其他公司差距较大,诸如华证评级只有CCC。尤其是社会责任方面,分项评级只有B,请问管理层是否重视承担社会责任?是否拟定了坚实的计划来提升相关项工作,比如设定明确目标和考核机制?是否有发布ESG相关披露报告的计划?希望能了解公司在这方面的目前情况和展望,以便我们做出判断。感谢您的解答。

  公司回答表示,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制定合理的ESG发展目标,并根据发展阶段逐步调整在ESG方面的投入。公司目前正采取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品牌影响力、优化产能、降低生态环境影响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公司的社会影响,同时采取加大业务技能培训力度、加强安全知识教育、按照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及时调整薪酬水平等相关措施不断提升公司员工保障。公司正通过包括上述在内的多种途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适时披露ESG报告。感谢您的提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