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微电子:公司目前产品未涉及低空飞行器领域

2024-03-27 16:42: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华微电子600360)提问, 公司参与了低空飞行器的功率芯片设计。请问公司未来如何提升国内市占率。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公司专注于功率半导体器件的研发、生产和推广,目前产品系列包括IGBT、MOSFET、SCR、SBD、FRD、BJT等分立功率半导体器件以及IPM、PM等功率模块系列,各产品系列种类齐全。公司目前产品未涉及低空飞行器领域,公司将继续提高科技研发水平,力争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提升国内市占率。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华微电子
击败了66%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60.76万股,占流通A股2.2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0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