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A:随着公司LTPS多元化业务的推进,非手机类产品(车载、IT、工业品及其他)的营收比重近年来在快速提升中

2024-03-27 16:50: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深天马A提问, 年报说,2023 年公司 LTPS 车载显示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 50%,LTPS 中高端 IT 显示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近 150%。公司LTPS 多元化业务的推进,非手机类产品(车载、IT、工业品及其他)的比重快速提升。然公司厦门天马23年净利润为-670,858,498.32,22年是783,740,351.61,请问你们的所谓多元化,有多少成效,现非手机类产品在整个LTPS中占比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报告期内,智能手机显示业务在LTPS产品中占主要份额,基于行业影响,其LTPS智能手机显示产品均价大幅下降,因此造成盈利水平同比大下降。宏观环境、市场需求的波动、不同业务的节奏特点等都会对多元化业务的推进带来一定的机遇和挑战。随着公司LTPS多元化业务的推进,非手机类产品(车载、IT、工业品及其他)的营收比重近年来在快速提升中,公司相信不断丰富的LTPS产品组合将更好地助力LTPS业务地持续、稳健发展,将不断提升LTPS产线灵活、弹性经营能力。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