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新科技:公司基于VR/AR技术,构建包括内容、应用、平台、终端的虚拟技术服务生态圈

2024-03-27 16:56: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航新科技300424)提问, 本公司是否有做VR虚拟现实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基于VR/AR技术,结合自身在设备研制及保障领域二十余年的数据、技术和经验积累,构建包括内容、应用、平台、终端的虚拟技术服务生态圈,形成航空保障虚拟训练、保障辅助支持、现场信息化管理等航空保障训练与维修辅助能力,逐渐形成航空保障虚拟现实系列化产品,为航空保障人才培训及保障维修质效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航新科技
击败了6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417.56万股,占流通A股18.4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1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