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神戎发:公司拥有的“一种抗辐射药物的分离纯化方法”和“当归、红芪超滤膜提取物在制备用于抗辐射药物中的应用”两项发明专利,具有明确的抗辐射以及补气血、提高免疫力之功效

2024-03-27 17:07: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陇神戎发300534)提问, 公司公告称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拥有“一种抗辐射药物的分离纯化方法”和“当归、红芪超滤膜提取物在制备用于抗辐射药物中的应用”发明专利,请问该发明专利的商业前景有哪些?公司如何将专利产业化?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拥有的“一种抗辐射药物的分离纯化方法”和“当归、红芪超滤膜提取物在制备用于抗辐射药物中的应用”两项发明专利,系公司目前在产的保健食品“黄芪当归胶囊”的相关专利,“黄芪当归胶囊”以甘肃道地药材药食同源材料黄芪、当归为组方,源于古代名方,具有明确的抗辐射以及补气血、提高免疫力之功效。近年来,公司全面整合营销资源,优化销售网络,积极挖掘公司产品优势,不断丰富产品梯队,加大空白市场开拓和主打产品元胡止痛滴丸、宣肺止嗽合剂以外其他产品的市场推广开发。黄芪当归胶囊2021年获得泰国保健食品注册证书,该产品获得正式出口至泰国市场销售资格,目前公司持续推进相关产品的市场销售,努力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陇神戎发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0亿股,占流通A股39.8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9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