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公司具备在自然语言处理、图像等方面运用神经网络模型的能力,并可以解决文本分类、图像检测、图像分析、预测分析等问题

2024-03-27 17:27: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鼎捷软件300378)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作为中国台湾地区首个开发出引入GPT能力的新型应用,通过手机端的语音与输入等互动,实现自然搜集数据,将各方面零散的信息汇整,完成复杂的多人会议时间协调、项目进度追踪等工作项目,从而融合企业知识形成数智驱动,请问贵公司在机器视觉及机器神经网络方面有哪些技术储备?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具备在自然语言处理、图像等方面运用神经网络模型的能力,并可以解决文本分类、图像检测、图像分析、预测分析等问题。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鼎捷软件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67.99万股,占流通A股7.3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0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