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信源密信是公司为党政军、央、国企客户打造的“即时通信底座”,已经被众多的党政军重点领导单位选用并推广

2024-03-27 17:54:3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北信源300352)提问, 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信源密信市场推广情况如何?对于贵公司今年整体的经营情况,董秘有何预估?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信源密信是公司为党政军、央、国企客户打造的“即时通信底座”,已经被众多的党政军重点领导单位选用并推广。2023年信源密信获得多项安全认证,为今后市场拓展增加了产品竞争力和客户信赖度。同时公司研发了信源密信AI能力平台,目前已经适配了国内优秀的大模型AI产品,并在证券领域推出大模型AI系统,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研究工作,致力于成为新质生产力的引领者,推动公司及其客户在人工智能时代实现质的飞跃。公司已在2024年1月底披露了2023年度业绩预告,2023年度公司经营快速恢复,业绩明显向好,营业收入同比增加,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应收账款催收和管理,加快应收账款周转,使得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净利润扭亏为盈,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万元至70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良好,经营活动净现金流预计在5,000万元至7,000万元。公司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努力做好经营管理,坚持创新发展,努力提高市场开拓能力,全面提升公司业绩及核心竞争力,通过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内在价值,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和支持。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