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飞:我们将持续关注低空物流相关动态,评估市场潜力及风险,积极寻求与公司现有业务的融合点,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2024-03-27 18:07: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华鹏飞300350)提问, 请问贵司未来会发展低空物流产业,从而扩大公司市场竞争力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将持续关注低空物流相关动态,评估市场潜力及风险,积极寻求与公司现有业务的融合点,通过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如有相关业务,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华鹏飞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52.60万股,占流通A股2.0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