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医疗:公司七大系列产品(X射线、CT、MR)产品获得欧盟MDR CE证书, 为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和国际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2024-03-27 18:20: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万东医疗600055)提问, 董秘您好,万东近5年营收增长缓慢,每年平均增长小于10%,而联影医疗近5年营收从20亿增长到92亿。管理层对万东的发展是否太过于保守了,何时才能快速发展起来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近几年持续发展,2023年度,公司在高端DR、高端DSA、高排CT等产品线取得突破进展,全年共取得14张NMPA注册证书并成功上市,助力公司产品结构向高端调整,为公司应对市场变化、向高级别医院转型提供了具备竞争力的产品。公司加大CT产品研发力度,完成64排产品的开发和注册检测,针对低排CT市场竞争加剧、终端价格不断降低的局面,对已经上市的16排CT、32排CT快速开展降本工作并开发高配置产品参与市场竞争;在降本增效方面,开始自研MR检查床;CBCT-DR成功上市实现医院装机,开拓了DR的临床应用;完成CGO-5100,CGO-5200的注册,丰富了DSA产品线品类,助力公司在摄影透视领域处于领跑地位,完成M50、M600的注册,提高了移动DR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七大系列产品(X射线、CT、MR)产品获得欧盟MDR CE证书, 为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和国际进程打下坚实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万东医疗
击败了78%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06亿股,占流通A股38.1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3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