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股份:公司依据自身在广播电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国内国外的海量影视版权片库优势,已经开发出了针对广电、影视行业、短视频制作机构及MCN运营商的B端应用

2024-03-27 19:50:5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捷成股份300182)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3月15日发布的文生视频引擎CHATPV是否有相应的手机APP应用或者可以直接应用在手机端,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ChatPV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AI智能创作引擎,在此基础上的应用可以是极其多样和宽泛的。目前,公司依据自身在广播电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国内国外的海量影视版权片库优势,已经开发出了针对广电、影视行业、短视频制作机构及MCN运营商的B端应用,可实现AI文本与脚本生成、AI平面物料生成、AI虚拟主持人新闻播报、AI一键成片等,并已在多家电视台、影视公司等专业机构开始应用;针对个人创作者的AI智能创作的PC版和手机端APP应用目前正在内测,公司将于近期推出公测版本,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捷成股份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2亿股,占流通A股5.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9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