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实控人拟变更+钠离子电池+储能+小米+供应链管理 普路通触及涨停

2024-03-28 09:51:1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普路通002769)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26日公告:收到陈书智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向绿色投资协议转让股份的事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绿色投资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8,476,44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66%,系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绿色投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广州市花都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表示,作为小米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仅专注于为小米及其上下游提供专业的供应链管理咨询与执行服务。

3、23年2月27日官方公告:公司拟与钠壹新能源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普钠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完成后,将持续进行钠离子电池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

4、子公司深圳市普裕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主要从事储能项目开发、储能电站投资及电站运营等综合业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普路通
击败了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6.11万股,占流通A股0.2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