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无人机+机械装备+可控核聚变 应流股份触及涨停

2024-03-28 10:13: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应流股份60330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泵及阀门零件、机械装备构件等产品。主要产品为航空发动机叶片、核能材料、清洁高效电力、石油天然气用阀门阀体和特种采矿、工程机械、自动控制设备及医疗设备用机械零部件。

2、根据应流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司自主研制的高原无人机YL-UH600参加大会发布,并在大会展馆序厅醒目位置亮相,吸引了一批批观众驻足观看。该型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600kg,实用升限6000m,巡航速度120km/h,抗风能力可达6级。

3、24年1月29日公告:公司与合肥综合性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姚达毛、戚强、刘松林签署了《关于成立安徽聚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发起人协议》,计划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从事聚变堆材料及部件、核探测仪器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应流股份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59亿股,占流通A股52.5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1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