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5.5G(通感一体)+DAC高速线缆+智能座舱+跨境电商+华为云 吴通控股触及涨停

2024-03-28 10:25: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吴通控股300292)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2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业务不涉及铜缆高速连接器领域;公司已停止光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2月26日互动:5G-A网络面向实时沉浸、通感一体、天地一体、千亿互联、万兆网速等多个应用场景。子公司物联科技是通讯系统设备厂商的元器件供应商,其所研制的ZSMP、x-SMP、PowerSMP、HP-SMP、浮动型板间连接器等射频同轴连接器和5G小基站天线均可应用于5.5G系列基站。

3、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业务,根据公司官网,公司主营产品包括DAC高速线缆、旗下中海直购是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其商品属于零关税进口,中海直购商品通过权益模式为银行和企业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4、23年11月10日互动易:公司子公司智能电子为汽车主机厂及上游众多零部件企业提供EMS电子制造服务,所包括的部件品类较多,有涉及T-BOX、域控制器、仪表等智能座舱产品,以及座椅周边的控制器。

5、23年9月22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子公司国都互联和华为云有开展短信业务合作。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吴通控股
击败了8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670.54万股,占流通A股3.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7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