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低空无人机+煤炭机械设备+机器人 山东矿机触及涨停

2024-03-28 10:31: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山东矿机002526)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异动原因揭秘:1、子公司山东长空雁成立于2015年,山东长空雁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低空无人机研发、生产、维修、销售、技术咨询;微型涡喷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加工,对外承接高精密加工、精密测绘和高端复合材料制造等业务。

2、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炭机械设备和智能散料输送装备的生产与销售。

3、公司具有高尖端的加工装备、成熟可靠的技术工艺以及优良的职工队伍,自行研制的机器人和自动化生产线,既可为现有产品提供加工服务又可承接外部定制任务,具有较强的装备优势。23年6月30日互动易回复:公司配件产品方面包括结构件,减速器等。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山东矿机
击败了8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25.05万股,占流通A股1.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2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