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大飞机+PCB+柔性屏 天津普林触及涨停

2024-03-28 10:41:1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天津普林002134)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类型覆盖单双面板、多层板、高多层板、HDI、高频高速板及厚铜板等。

2、公司抓住天津作为中国航空航天制造基地的历史机遇期,与加拿大飞朗科技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中环飞朗,致力于加强工艺技术、技能培训、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为开拓航空航天电路板市场夯实基础。中环飞朗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规模较小,但在其配合与支撑下,公司已完成部分航空航天客户样品的试产。

3、公司具备柔性电路板和刚挠结合电路板的研发及生产能力,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高精密度刚性印制板、高密度互连(HD)印制板、刚挠结合板及铝基板。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天津普林
击败了64%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805.60万股,占流通A股35.8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8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