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人形机器人+工业母机+自动化设备 埃斯顿触及涨停

2024-03-28 11:11: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埃斯顿002747)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公司是首批通过“中国机器人”认证的国产工业机器人企业,为工信部力推的“中国机器人ToP10”标杆企业之一。

2、23年12月13日公告,公司参股了埃斯顿酷卓,其主要从事协作机器人、人形机器人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机器人复杂技能解决方案。

3、22年9月14日互动易:公司自1993年开始进入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领域,为金属成形机床自动化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客户包括亚威股份002559)、金方圆、德国通快等,在该细分领域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埃斯顿
击败了7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60.93万股,占流通A股2.8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0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