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低空经济+卫星导航+雷达+量子科技+数据存储 雷科防务触及涨停

2024-03-28 11:31: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雷科防务00241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雷达系统业务群、智能控制(原智能弹药)业务群、卫星应用业务群、安全存储业务群、智能网联业务群的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

2、23年1月21日互动易,公司的有源相控雷达产品是提供雷达整机系统及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制导雷达及低空探测雷达业务

3、23年10月31日互动:子公司恒达微波研制的“微波雷达天线”和“微波应答机天线”助力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成功对接于空间站核心舱。

4、据官微消息: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17日,发布了最新研制的全球首款成熟商用的“北斗量子手机”。

5、20年8月6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支持数据加密的SSD控制芯片,研制军用、工控和消费类SSD盘,构建全闪存阵列和加固存储设备。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雷科防务
击败了72%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518.87万股,占流通A股6.8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4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