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飞行汽车+机器人+航空装备+外销 山河智能触及涨停

2024-03-28 13:11:1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山河智能002097)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22日互动:公司的参股公司山河星航与合作伙伴已经开发纯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2023年12月29日互动:公司参股公司山河星航参与飞行汽车项目。

2、公司锚定工程机械、航空装备与服务、特种装备三大业务领域。公司现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龙头企业之一,液压静力压桩机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第一。公司自主研制的“山河阿若拉SA60L轻型运动飞机”是我国首款获得中国民航局适航认证的民族品牌轻型运动飞机,

3、公司将围绕“一点三线”的发展方向展开产品规划,其中军用装备这一块,公司自主研发的地面无人平台越野车——“龙马一号”属于地面移动机器人。

4、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本报告期国际市场收入20.16亿元,占比53.77%。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山河智能
击败了3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06.80万股,占流通A股1.2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6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