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拟回购+智能医疗+体外诊断+医疗器械 明德生物触及涨停

2024-03-28 13:24: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明德生物002932)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3月20日公告,公司拟于2024年3月20日至2025年3月18日完成本次公司股份回购计划,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23.00元/股,回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人民币,拟回购股份数量上限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54%。

2、3月20日互动:公司正积极布局AI在CDSS(临床决策支持系统)领域的运用,主要围绕患者管理、风险预测、诊疗辅助、治疗建议、病案管理等,为患者提供更精确、个性化的决策支持,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3、2023年6月1日公司互动:明德生物Aicare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是将即时、精准和智慧诊断设备前移到救护车,并提供智能化的临床辅助决策路径。

4、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诊断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免疫层析技术平台、免疫荧光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技术平台、病原体核酸检测产品、药物代谢基因检测产品、一体式湿式血气分析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第三方医学检验。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