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航天装备+无人机+卫星导航+机器人+小米汽车 星网宇达触及涨停

2024-03-28 14:21:2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星网宇达002829)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13日互动:公司的IMU产品可以运用于飞行汽车业务,随着后续飞行汽车市场的发展壮大,公司产品也会为其提供持续性的配套。

2、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信息感知、卫星通信以及无人系统业务。主要产品有惯性导航、光电吊舱、安防雷达以及“动中通”卫星通信和低、中、高全谱系无人靶机。

3、20年2月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组合导航产品主要功能是可以动态确定自身位置变化,从而确定自身移动轨迹,主要应用于导航领域,已在飞机、船舶、车辆的定位与导航中广泛应用,并已延伸至智能交通、精细农业、物流监控等新兴领域。

4、公司机器人产品全地形无人车(智能机器人)是广泛应用于军事和民用领域的特种车辆,根据用途划分为全地形军用无人车、警用安防巡逻无人车和全地形民用无人车三种类型。

5、23年1月3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已经与小米汽车建立了合作,目前合作方向主要为部件级配套,为其提供IMU以及无人驾驶测试等。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星网宇达
击败了5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71.85万股,占流通A股7.4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92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