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中集团:公司拥有200多家稳定的再生铝供应商,公司充分利用国内20多家再生铸造铝合金工厂的布局优势,全面覆盖国内再生铝回收资源

2024-03-28 15:16: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立中集团300428)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对废铝有大量需求,为什么不分布成立几个汽车拆解工厂?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拥有200多家稳定的再生铝供应商,公司充分利用国内20多家再生铸造铝合金工厂的布局优势,全面覆盖国内再生铝回收资源,同时依托贴近客户建厂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各工厂区域半径范围内的再生铝的回收和利用;另外公司充分利用保定、江苏和泰国三大再生料采购、分选加工基地优势,同时推进墨西哥立中再生铝的回收加工布局,对海外再生铝资源进行补充,为公司低碳、可持续发展提供全球化资源保障。汽车拆解作为公司的上游产业,公司将根据《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政策的深入推进,联合客户和供应商重点规划和布局汽车拆解业务,进一步扩大公司再生铝资源利用优势,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立中集团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1亿股,占流通A股53.0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9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