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目前,公司卫浴板块定制业务已发展到3.0阶段,从传统的卫浴空间延伸到全屋定制空间

2024-03-28 15:22: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帝欧家居002798)提问, 董秘你好,帝欧家居持有3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创新层是玛格家居4.82%股权,是否可以理解为帝欧家居在尝试探索围绕中高端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业务,提供包括定制衣柜、室内木门、整体厨柜等产品在内的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作为玛格家居参股股东,持有其4.82%股权。自2019年起,公司卫浴板块已开始开拓工程端全屋定制业务,2023年在零售端开始全屋定制布局业务。目前,公司卫浴板块定制业务已发展到3.0阶段,从传统的卫浴空间延伸到全屋定制空间,如卧室空间、阳台空间和家政空间,品类涵盖了衣柜、橱柜、阳台柜、榻榻米、全景门等。依托公司数字化和信息化系统,已实现了从定制终端、门店到公司生产、管理、物流的全线打通,并形成标准化、体系化的供应链体系,逐步构建了全屋定制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帝欧家居
击败了2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24.97万股,占流通A股5.8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7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