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中集团:公司重庆合金工厂预计今年下半年投产

2024-03-28 15:24: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立中集团300428)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六安工厂是不是依赖蔚来汽车的销量?重庆工厂今年能投产吗?什么时候给问界供应铸造铝合金和轮毂?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六安合金工厂位于六安经开区智能电动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能够为园区客户提供近地化配套服务,该公司主要生产免热处理铝合金及高性能铸造铝合金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电子、家用电器等行业,客户可覆盖周边各省市及地区。公司重庆合金工厂预计今年下半年投产,投产后公司将借助工厂所在园区的产业集群优势,不断扩大公司在一体化压铸免热处理铝合金及高性能铝合金新材料的产能规模,为客户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其他具体客户相关情况因涉及公司保密信息暂时无法披露。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立中集团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1亿股,占流通A股53.0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9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