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AI助力上游内容的大幅产出将为终端影城带来助力,观众可以看到更多种类丰富的、内容优质的影片

2024-03-28 15:28: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万达电影002739)提问, 请公司从专业角度分析一下Sora这类大模型对行业及公司带来那些影响!请详细一点!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传媒行业终究要靠好内容好作品去催化,AI技术可以为内容制作带来投入成本及制作周期等多方面的降本增效,提升了电影的质量及叙事能力。部分制作耗资规模较大、无法实现转化的IP,后续也可以高效制作并上线大银幕。AI助力上游内容的大幅产出将为终端影城带来助力,观众可以看到更多种类丰富的、内容优质的影片,所以长期来看技术的繁荣将带来电影行业的繁荣。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万达电影
击败了64%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7亿股,占流通A股6.9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0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