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机载:公司坚持合规经营,不存在财务造假问题

2024-03-28 15:42: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航机载600372)提问, 中信建投601066)因助力贵公司重组而获“2023年中国金鼎奖之最佳重组并购案例”。作为军工并购重组第一案,就在市场一片看好声中,而贵公司股价自宣布重组起到现在却几近腰斩,市值蒸发近400亿!最近,中信建投也因恒大财务造假而牵连其中被调查,请问贵公司是否也涉及财务造假?贵公司大股东是否联合机构融券做空自己的公司股价获利,并能够在低价位定向增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坚持合规经营,不存在所述问题。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中航机载
击败了9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9.10亿股,占流通A股64.8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9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