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高科:公司目前无重组并购计划

2024-03-28 15:50:3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公高科603860)提问, 公司2017年上市至今,营收增长乏力,请问2024年有没有新的业务增长点?有无重组并购等重大战略部署?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公司经营计划主要为: (一)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成果转化成效 一是积极开展搭载智能识别技术的地空一体化快速检测装备、适应于农村公路和高频次养护巡查的快速检测装备、公路资产数据管理分析、精准预测、智能决策技术及系统平台的研发工作;二是围绕绿色养护技术与先进材料开展技术攻关;三是持续提高内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完善科学养护体系。 (二)加强市场环境建设,构建全产业链体系 一是继续打造全产业链体系,加大新业务拓展力度,积极探索市政道路和机场道路的检测,养护施工总承包、新材料研发与推广、养护工程设计等新兴业务;二是进一步推动公司属地化建设,结合区域布局,挖掘下沉业务,深耕地方市场;三是继续加强业内企业市场合作及与地方企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三)完善人才结构体系,激发员工创新活力。 一是加强梯队建设,分层分类培养。通过精准岗位设置,精细人员配置,精心人员培养,提升人均效能。二是不断探索、完善适合企业的人才激励保障机制,逐步打造创造型、创新型和创业型人才队伍。 目前无重组并购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