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环宇:公司未来发展将继续深耕于城市燃气供应、城市集中供热的公用事业服务商的定位

2024-03-28 15:54: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环宇603706)提问, 贵司的未来发展计划是什么?中期有没有计划分红回报?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发展将继续深耕于城市燃气供应、城市集中供热的公用事业服务商的定位,同时公司将着力把握天然气行业市场化改革机遇,积极拓展和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主要综合考虑公司所处行业情况及特点、公司发展阶段及自身经营模式以及公司盈利水平及资金需求等因素,符合公司持续、稳定的利润分配政策,也符合广大股东的长远利益,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公司会统筹考虑是否实施中期现金分红。谢谢您的关注和提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东方环宇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684.51万股,占流通A股30.0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5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