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石控股:公司AI智链产品在赋能公司客户营销传播业务领域符合“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

2024-03-28 15:54:5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福石控股300071)提问, 尊敬的董秘:贵公司的“迪思AI智链”是否就是贵公司的“新质生产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新质生产力”的要素理解,公司AI智链产品在赋能公司客户营销传播业务领域符合“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以全要素生产力大幅提升为核心标志”的特点。公司AI智链产品目前应用于公司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赋能过程中,尚未直接向用户端授权使用。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和探索AIGC在垂直行业及产业链条上的落地,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深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福石控股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0亿股,占流通A股16.5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