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联集成:公司积极布局新型电力系统,目前公司的功率器件覆盖成12V-6500V,包含中低压和超结MOS、IGBT、SIC MOS等

2024-03-28 15:55:2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芯联集成提问, 贵司CEO赵奇表示,“芯联集成已成为新能源产业核心芯片的支柱性力量,公司营收产生于新能源汽车和风光储等新能源工控方面的占比超过80%。”在新能源汽车芯片领域,贵司目前确实是遥遥领先。请问,贵司在风光储等新能源工控芯片方面,主要生产的具体芯片有哪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能源电力领域,无论是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还是特高压输电、电能质量治理以及工业4.0、生活和交通方面都能够提供完整的、高可靠、高效率的核心模拟器件解决方案。新型电力系统是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和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载体。公司积极布局新型电力系统,目前公司的功率器件覆盖成12V-6500V,包含中低压和超结MOS、IGBT、SIC MOS等。在高压输配电领域,4500伏IGBT已成功挂网应用,实现了电网高压核心芯片的进口替代。工商业光伏模块产品也在海内外项目上大量装机。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芯联集成
击败了2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7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22.86万股,占流通A股2.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6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