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股份:利用京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尾气生产燃料乙醇和生物合成蛋白,成为工业尾气资源的高效清洁利用示范工厂

2024-03-28 16:11: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首钢股份000959)提问, 尊敬的高管您好,请问首钢朗泽研发的设备对环境保护起到哪些贡献,设备仅适用于钢铁行业吗,请您介绍一下,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 北京首钢朗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即首钢朗泽)的控股股东系首钢集团有限公司,首钢集团亦是我公司控股股东,首钢朗泽由我公司控股子公司京唐公司代行管理职能。京唐公司与首钢朗泽全资子公司河北朗泽开展全面合作,将实验室技术开发为领先稳定的工业化技术,利用京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尾气生产燃料乙醇和生物合成蛋白,成为工业尾气资源的高效清洁利用示范工厂。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首钢股份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14亿股,占流通A股85.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