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盟新材:清远贝特有其他浸渍绝缘树脂产品批量应用到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上

2024-03-28 16:26:3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高盟新材300200)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低温冲击不开裂的无溶剂有机硅绝缘浸渍树脂”这种材料是否防水防油?既耐高温、绝缘而且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那么这种材料是否适用于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关注。公司子公司清远贝特自主研发的高低温冲击不开裂的无溶剂有机硅绝缘浸渍树脂的基本性能(理化、固化、电绝缘和耐热性能等)媲美国际标杆产品,并且在耐高低温冲击和机械强度等方面有明显优势。该项目成果已完成动车电机60万公里的运行考核,解决了有机硅浸渍绝缘树脂开裂的问题,产品能被应用于轨道交通牵引电机、核电岛内屏蔽电机、深潜电机和特种电机等领域。有机硅绝缘树脂是清远贝特绿色新型绝缘材料的核心板块,符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的政策导向,由于成本原因,目前有机硅绝缘树脂只在高端特殊应用场合推广。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用绝缘树脂的耐热性等级只要达到180级,绝缘要求相对低一些,清远贝特有其他浸渍绝缘树脂产品批量应用到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上。再次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