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股份:公司研发生产制造的真空镀膜机可用于镀金银铜铝箔等材料,并可广泛应用于锂电、泛半导体、光伏、军工航天、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

2024-03-28 17:03: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道森股份603800)提问, 公司子公司洪田科技新产品真空磁控溅射蒸发复合镀膜机的发布是否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另外洪田科技的客户包含有比亚迪002594)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子公司洪田科技是国内首家掌握并采用一步法全干法工艺路线设计、生产、制造真空镀膜设备的厂商,拥有完整的产品矩阵,包含:真空磁控溅射镀膜机(可双面镀金属材料)、真空蒸发镀膜机(可双面镀铝)、真空磁控溅射蒸发复合镀膜机(可双面镀铜镀铝),公司研发生产制造的真空镀膜机可用于镀金银铜铝箔等材料,并可广泛应用于锂电、泛半导体、光伏、军工航天、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洪田科技主要客户涵盖众多锂电材料头部企业:韩国日进、台湾南亚、长春集团、诺德股份600110)、嘉元科技、中一科技301150)、海亮股份002203)、新疆亿日、广东盈华、江西铜博、超华科技002288)、金川集团、豫光金铅600531)、汉嵙新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