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轮胎:目前公司老厂区相关地块尚未招拍挂成功,土地尚未向有关部门办理移交手续

2024-03-28 17:06: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贵州轮胎000589)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公司原厂房有块土地尚未拍卖出去,那块土地的所有权归属谁呢?贵公司可否以此块土地为由,酝酿重组可能?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老厂区相关地块尚未招拍挂成功,土地尚未向有关部门办理移交手续。公司后续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贵州轮胎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6亿股,占流通A股53.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3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