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股份:公司实控人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

2024-03-28 17:21: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综艺股份600770)提问, 请问实控人质押那么多公司股票买买买各种酒企,会不会到期无力赎回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拖累上市公司?2.近年来公司业绩毫无亮点,一直走在亏损边缘,实控人有没有考虑把投资成熟的酒业装入上市公司,提振业绩,充实现金流?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实控人昝圣达所持股份质押情况请参阅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司实控人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本公司始终遵守信息披露的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如实控人有资产注入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综艺股份
击败了3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64亿股,占流通A股28.0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