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鹭药业:公司多肽原料药多数自产,且能满足未来需求,主要供应双鹭药业,暂未对外销售

2024-03-28 17:43:4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双鹭药业002038)提问, 公司有计划进入原料药产业吗?尤其是多肽原料药。公司抗衰老药物复合辅酶有计划推出更适合口服的保健类产品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多肽原料药多数自产,且能满足未来需求,主要供应双鹭药业,暂未对外销售。未来随着其业务经营范围的不断扩大,可能部分原料药会对外销售;辅酶的主要成分为辅酶A、辅酶I、还原型谷胱甘肽、腺苷蛋氨酸、三磷酸腺苷(ATP)、二磷酸腺苷(ADP)、单磷酸腺苷(AMP)等,目前国内前几种成分中有四种都已单独开发成明确的治疗用药,公司选择开发的腺苷蛋氨酸已上市。产品所涉剂型选择需考虑多方面因素,部分产品不能以固体方式保持其活性,所以注射方式给药、液体方式才能发挥其功效,当然只要在确保功效的前提下可以开发成口服制剂的会首选开发成口服制剂,这是未来大趋势。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双鹭药业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8亿股,占流通A股23.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3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