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骨科:塑造威高骨科品牌全领域的全新定位,推广合规经营文化/体系,发展有创业精神,高度凝聚的骨科精英团队

2024-03-28 17:47: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威高骨科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新上任的董事长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新的政策或者指导思想?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新形势下,公司主动进行战略变革,主要包括集约化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国际化能力、数字化能力、合规经营能力的持续提升;坚持创新,发展有生命力的产品版图,提升新质生产力,加大研发投入,对全球骨科行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技术预研;聚焦海外高增长策略,融入全球的研发创新生态圈,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骨科品牌;持续搭建高效的销售体系网络,提升专业化产品的销售能力及高效配送和高渗透辐射的物流仓储哪里;和供应链上游多元化合作,围绕以销定产战略推动精益生产数字化转型;塑造威高骨科品牌全领域的全新定位,推广合规经营文化/体系,发展有创业精神,高度凝聚的骨科精英团队。致力于成为骨科创新医疗002173)科技的全球化公司。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威高骨科
击败了14%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83.14万股,占流通A股62.3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5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