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鹭药业:三氧化二砷与青蒿素同为现代中药最重要的两座科研丰碑

2024-03-28 17:50: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双鹭药业002038)提问, 近期媒体报道武汉医院用贵司生产的三氧化二砷产品治愈白血病患者,能介绍一下相关药品的情况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三氧化二砷与青蒿素同为现代中药最重要的两座科研丰碑,研究显示,全反式维甲酸(ATRA)联合三氧化二砷(纳维雅 )治疗APL(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疗效更优;联合ATRA治疗APL生存率高,安全性好、复发率低,血液不良事件发生率显著低于ATRA+传统化疗方案。其明显的优势还有价格低廉,可以大大节约医保支出。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双鹭药业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8亿股,占流通A股23.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3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