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鹭药业:临床前阶段有SL204、SL206,系国内领先的采用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的辅助生殖用药

2024-03-28 17:58: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双鹭药业002038)提问, GLP三期临床报告会公告吗?公司在多肽领域有哪些核心的技术和产品可以介绍一下吗?在辅助生殖和老年健康领域有哪些核心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通常三期临床结果不会以公告方式披露,但会以合规方式与大家交流进度等。公司多肽产品目前已上市的代表产品有胸腺五肽、奥曲肽、鲑降钙素注射液、注射用生长抑素等,处于注册申报和临床试验阶段的代表产品有依替巴肽注射液、Diapin、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利拉鲁肽注射液、GLP-1-Fc融合蛋白、德谷胰岛素等。辅助生殖方面的产品储备有有长、短效重组人促卵泡激素注射液,短效申报生产已受理,长效重组人促卵泡激素注射液目前处于三期临床阶段。临床前阶段有SL204、SL206,系国内领先的采用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的辅助生殖用药。老年健康领域产品请参阅前面回复。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双鹭药业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8亿股,占流通A股23.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3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