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公司旗下拥有南极人、卡帝乐、Basic House、Mind Bridge等十余项知名品牌,产品品类60余项

2024-03-28 17:59: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南极电商002127)提问, 公司计划切入的家装文教类,具体有哪些细分?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拥有南极人、卡帝乐、Basic House、Mind Bridge等十余项知名品牌,产品品类60余项,覆盖内衣、男装、女装、童装、母婴、床品、居家日用、生活电器、个人护理、住宅家具、办公文具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南极电商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00亿股,占流通A股15.0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